学生风采——新生寝室美化大赛评选结果

发布者:董昊发布时间:2015-08-31浏览次数:915

号外号外!国关学院一年一度的新生寝室美化大赛在大家的大力支持下圆满落下了帷幕。经过打分评比,以下寝室获得最美寝室称号:

女生寝室:

    第一名:4006寝室


获奖评语:素锦流年,月色生烟

获奖理由:干净整洁的寝室令人眼前一亮,装饰物精巧而新颖,寝室如家,温和从容,岁月静好。



第二名:4010寝室


获奖评语:共怜时世,名士风流

获奖理由:海报、油画、床帘,寝室里随处可感受到青春张扬的气息,这是我们的领地,我们的时代。


第三名:4004寝室


获奖评语:寤寐年华,心系于侧

获奖理由:或醒或梦间,无需华丽的点缀,清新、温暖、令人心向往之,足矣。


男生寝室:

    7003寝室

获奖评语:有匪君子,清兮扬兮

获奖理由:男生特有的干净清爽的气息展现无遗,君子翩翩,天质自然。



恭喜以上获奖寝室,各位同学将在学院迎新晚会上获得奖状和精美的礼品。

此外,部分寝室虽然未获得“最美寝室“称号,但其装饰别出心裁,令人耳目一新:

入选评语:叶落指尖,草色入帘

入选理由:清丽的颜色点亮了我们的眼,装饰了我们的生活。


入选评语:有帘在望,好梦初长

入选理由:床帘或是桌布为自己开辟出一块小小的天地,可勤学苦读,也可香梦沉酣。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如今陋室已去,但“惟吾德馨”理应长存我们心间。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寝室的整洁优美,在这温馨舒适的环境中度过四年大学生活。

                                                                          生活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