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高峰学科第一批建设项目“新编区域国别与国际治理系列教材”建设推进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蒋灏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580


2017年4月28日上午,上海外国语大学高峰学科第一批建设项目“新编区域国别与国际治理系列教材”建设推进会在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顺利举行。北京大学出版社上海编辑部王业龙主任、朱梅全老师、尹璐老师为参会老师进行了专题讲座,从教材的基本认识、传统教材与创新教材、教材编写流程、教材编写体例与规范等方面做了系统介绍。与会老师们积极提问,热烈讨论。之后还举行了赠书仪式。国关学院院长助理张磊副教授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材工作,申请高峰学科建设项目支持,这是积极贯彻2016年12月27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具体步骤,对于配合学校做好区域国别人才培养也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加强推敲,尽快在2017年10月前完成教材书稿。与会老师一致认为,此次推进会对教材编写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会牢牢把握编写质量,尽快完成编写任务。参与本次教材编写推进会的各项目负责人和其他人员包括刘宏松教授、张磊副教授、毕洪业副教授、李阳老师、王前老师和徐文姣老师等。

(徐文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