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蒋灏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649


328日,2018年暑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在五教楼155B顺利举行。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灏、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源源、华东政法大学团委副书记宋瑞、职业咨询师李谦、以及国际关系学院陶茜、徐谙律、许琛彦、张冬恋参与了此次立项答辩会。



本次立项答辩既展现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又体现了老师们对创新创业教育和人才培养的重视。在本次答辩中,国关学院学生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把个人兴趣与时政热点相结合,申报“一带一路资源集萃手绘图鉴”、“利用校友资源参与实践探索”、“文化产业传播案例研究”、“慈善组织”等课题。


通过此次立项答辩,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以及自己的项目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主动提升自身科研素质,争取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为国家的双创事业增添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