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2019年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蒋灏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590

3月18日的一个早春上午,国关学院工会组织退休老同志来学院虹口校区座谈。郭树勇院长、房叶臣书记、工会主席王璐以及代理办公室主任王前老师同退休教职工在学院虹口校区会议室欢聚一堂。院系领导向退休教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过去的教导和付出,并介绍这一年来我院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近况,认真听取前辈对今后几年相关工作的建议,衷心祝愿退休教工身体健康,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我院的发展。

老教师们对学院里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与难得见面的老同事相聚,共同回忆往昔并肩工作的岁月和情谊、交流近况,是特别的一份期待。退休老师代表,学院前身苏联问题研究所原所长杨希钺研究员表示,学院拿到国家重大课题实属不易,值得庆贺,这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成果。学院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国际化等方面建设情况砥砺前进,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起到重要作用。学院在短短建院五年中取得如此丰厚的成绩,让退休老同志都感到骄傲。祖佳音、张智圆、王恩发、黄蓉娣、糜佳乐、朱福源、陆兰英等退休老同志都发表了感想,希望学院的老师们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

       座谈会过后,退休老同志们集体合影,学院工会建立了学院退休老师微信群,将学院里的关怀传递到未到场的每一位退休教工的心里,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