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2020年度 “院长特别奖”获奖候选人公示

发布者:蒋灏发布时间:2020-08-05浏览次数:1829

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2020年度 “院长特别奖”获奖候选人公示

 

经个人申请、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环节,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特别奖”评审通知》及学院“院长特别奖”名额分配方案,拟推荐1本科生、1硕士研究生1名博士研究生2020年度“院长特别奖”获奖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2016级 本科生  赵曼琪   

        2017级 硕士生   杨晨

2018级 博士生   王畅

2019级 硕士生  Ghinea Diana Maria

赵曼琪,女,2016级国际政治专业本科生。就读期间,曾在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中参与研究实习工作;在校内政策模拟活动--外交部发言人比赛和时事评论比赛中,收获两枚冠军;曾赴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立大学交换学习,入选该校学期最高荣誉--20人荣誉名单2017年,入选普林斯顿中美青年领袖峰会十五人中方青年代表团 2018年,入选中日韩联合国协会三边青年论坛二十人中方青年代表团 2018年末,入选我校G20阿根廷峰会全球报道项目,并担任该项目的校内汇报人。

杨晨,男,2017级国际政治专业硕士研究生。就读期间,曾担任上外外语广播电台台长;国关学院硕士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支部书记。曾在2018年获评为校级优秀学生;2019获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20年被录取为上海市专项选调生。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院公共事务,乐于奉献,不计个人得失。

王畅,女,2017级国际关系专业博士研究生。在博士学习阶段成绩优秀,外语能力突出,综合素质较强。申请人具备扎实的科研能力,承担参与多项科研课题,承担我校《新丝路学刊》的编辑工作。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勇奔前线,乐于奉献,不畏困难,勇于担当,展现了上外人的专业素质与志愿精神其事迹曾主流媒体报道

Ghinea Diana Maria, 女,2019级国际关系专业硕士研究生。在硕士学习阶段努力学习,外语能力突出,综合素质较强。参加了新冠肺炎疫情专项课题研究。连续五年获得本国及中国政府奖学金。

 

若对以上公示有异议,请于北京时间8月10日(周16:00前反馈至sirpa@shisu.edu.cn

  

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特别奖”评审委员会

        2020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