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勇院长走访盈科律师事务所

发布者:周义元发布时间:2015-08-07浏览次数:963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584日,上外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郭树勇教授走访了盈科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与上海分所执行主任李举东就如何加深合作,实现共赢开展深入的探讨。盈科上海分所行政总监马培梅、张妍律师、国关学院蒋灏老师共同参加。

郭树勇院长向李主任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战略,包括即将成立的各国议会中心等情况。郭树勇院长认为法律与政治是相辅相成的,法政不分家,国关学院不断推动中国特色区域国别研究协同创新平台,重视一带一路战略研究,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国关学院培养复合型的实践性人才,希望通过与知名律所的合作,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把握社会的动态,扩大了解社会的窗口。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律所,提供全球专业法律服务,对接国家战略,致力于开展中外法律层面的交流,双方存在共通的契合点。

双方同意拟于近期签署全面合作协议,重点在战略规划、科研活动、课程建设、人员交流、学生实习、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


国关学院蒋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