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驻沪总领事访问上外国关学院

发布者:蒋灏发布时间:2016-01-27浏览次数:546


哈萨克斯坦驻沪总领事佐齐汉先生一行到访我院, 宾主就中哈关系、G20杭州峰会以及国关学院与哈萨克斯坦有关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之间的学术交流展开了富有成效的会谈。

郭树勇院长首先对总领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教学以及G20 研究情况; 其次就如何通过开展我院与哈驻沪领事馆之间的合作, 以来更好地推动中哈关系, 与佐齐汉先生进行了交流。 佐齐汉先生表示, 哈驻沪领事馆将全力推动上外国关学院与哈萨克斯坦高校有关学院之间的合作, 通过加强双方的人文交流来提升中哈之间的全方位伙伴关系, 也期待哈驻沪领事馆与上外国关学院将来能够定期开展交流, 成为中哈之间G20 研究等方面的友好合作平台。

国关学院院长助理晋继勇副教授、上外哈萨克斯坦研究中心韦进深博士、政策咨询与社会服务办公室副任王前老师等也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