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2022年 “院长特别奖”获奖候选人公示

发布者:蒋灏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1284

经个人申请、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环节,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特别奖”评审通知》及学院“院长特别奖”名额分配方案,拟推荐1本科生、2硕士研究生1名博士研究生2022“院长特别奖”获奖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2019级 本科生 曾龙呈

2019级 硕士生 陈  翊

2020级 硕士生 AMISSAH PRINCE ADOM

2018级 博士生 石小莲


【候选人个人事迹】

曾龙呈我作为学生领队与片区组长,参与了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我在本届花博会中获得了优秀志愿者“最美小白鹭”称号。此外,在大三学期我还加入了涉外新冠疫苗接种翻译志愿者,为外籍人士疫苗接种提供翻译援助,共计4次。学生工作方面,我目前担任院学生会主席一职。实习方面,大二暑假期间,我参与了上海市长宁区关工办的政务实习工作。学校活动方面,我曾获得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时事评论大赛特等奖。模联方面,我曾获得2021上外模拟联合国大会最佳代表奖项。此外,我曾作为会场主席参与2021年上海模拟联合国大会,联合负责学术设计与会场主持,单会场人数达38人;我也作为主席团指导参与2022年吉林外国语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统筹负责会场学术设计与主持工作。

陈翊担任班长以来,获优秀班干部称号,带领班级获先进集体称号。疫情期间,我主动承担有困难的工作和临时任务在宣传工作中,我多次参与党史微课堂制作,翻译国关学院英文宣传片,撰写相关文案,在上外国关公众号和上外党建公众号中展出。同时,我在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实习,为浙江现代化先行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先行贡献点滴力量。我参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学术活动——“联通世界与未来”:全球治理与中国方案的会务工作。此外,我还参与进博会志愿服务,全国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学术年会志愿服务、作为国关学院院系联络人参与上海外国语大学12345热线城市涉外抗疫志愿者服务等。研究生期间我多次获得二等学业奖学金;担任国关学院开设的国家级精品课程《区域与国别研究导论》助教,参与英文教材《马克思主义与中国政治制度》的编写,帮助留学生理解中国,融入校园生活。疫情期间努力推动师生复学复课,我担任多门课程的助教,此外,我参与国关学院的慕课建设项目。

石小莲学术方面,在校期间在 CSSCI《复旦国际关系评论》发表论文,赴日本参加上海外国语大学与日本九州大学的联合学术工作坊,宣读论文,该论文入选会议论文集并获得优秀论文奖。2020 年疫情爆发初期自创企业上海莹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多次向武汉捐款,2021 年河南洪灾时向河南捐款,作为一名爱国爱党的公民和纳税单位贡献绵薄之力.

AMISSAH PRINCE ADOM:CGPA of 3.92 and a Thesis score of 87.7。I presented the results of the Research in an Online Academic Conference held by GRASAG-USA (Graduate Students Association Ghana- USA Branch), and won the best paper for the Social Science Category Award.


若对以上公示有异议,请于北京时间6月10日(周五16:00前实名反馈至sirpa@shisu.edu.cn

  

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特别奖”评审委员会

        2022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