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东大学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Andrea Bartoli教授访问我院

发布者:葛鑫鑫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438

20171117日上午,美国西东大学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Andrea Bartoli教授访问我院,就深化两院合作交流项目同我院院长郭树勇教授进行了会谈。

郭树勇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师生欢迎Bartoli教授到访我院并感谢Bartoli教授在今年五月对郭树勇教授和晋继勇副教授访问一行的热情接待。同时,郭院长就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国际化工作向Bartoli教授做了详细介绍,期待双方学院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深化联系,密切往来。

在细心听取了郭院长的介绍后,Bartoli教授也表达了西东大学国关学院对双方合作的期待与重视,特别是就学生交流与国际组织实习项目、MPA项目的合作以及师资交流等几方面提出了想法。之后,双方就两院在相关方面继续开展合作并深化交流进行了亲切友好的探讨

西东大学北京联络处主任刘品海与我院李阳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