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一大路,传承先辈魂

发布者:蒋灏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650



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3月31日,17级国政二班全体同学来到兴业路76号的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践行“一团一品”,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峥嵘岁月,接受心灵洗礼。

上午九时,同学们在一大会址门口准时集合,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学们瞻仰了陈列的革命文物、文献资料和历史照片,沿着党的足迹,重温建党的伟大时刻。

中共“一大”会址的展览厅内不仅详细介绍了“一大”的详细经过,同时还陈列了中国共产党的许多历史文物。看着一段段浸润着我党发展历史的文字和一幅幅展现中华民族奋斗不息的图片,同学们的思绪仿佛也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追求真理,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践行“一团一品”,参观一大会址,每位同学都深刻体会到党在前进道路上的艰辛。只有“学党情、知党史”,才能更好的跟党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国共产党,克服千难万险,写下了人间神话,从此掀开近现代中华民族渴求复兴、为民族解放和重新崛起不懈斗争的奋斗历程。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团一品的主题活动,还是一次深层次的革命教育。在参观一大会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前辈们奋勇向前的作风和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更加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