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关剧会“暗恋桃花源”致敬经典

发布者:蒋灏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386


  2018年5月6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国关学院举办的“2018年国关剧会”圆满落下帷幕。国关学院及其他学院的同学自导自演,为观众带来了一部悲喜交错的话剧——《暗恋桃花源》。

  本次“国关剧会”由罗振辉担任导演,姜文慧饰云之凡,龙思璇饰江滨柳,侯其云饰导演,王加佳饰江太太,徐嘉励饰林护士,陶亚迪饰老陶,朱文超饰袁老板,郭婧怡饰春花,张驰饰神秘女子,崔冰饰管理员



保留原剧经典的同时,同学们个性化的演绎为这部作品注入了新的活力。《暗恋桃花源》这部剧讲述了两个剧团排练时,因场地问题引发了一场闹剧。两台戏一悲一喜,交错进行。剧情紧凑真实、乱中有序。演员演技精湛、情感把控精准、舞台表现力很强,因此现场观众的情绪也被调动了起来笑中有泪。这台话剧赢得了观众一致好评。

今年的“剧会”圆满的结束,明年“国关剧会”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