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国协会实习招募

发布者:蒋灏发布时间:2018-08-21浏览次数:3099


       实习单位: 

       中国联合国协会


       单位简介:

       中国联合国协会简称中国联协,由热心联合国事务的中国公众和社会团体组成,是中国人民支      持和促进联合国和平与发展事业的全国性非政府组织。中国联协是联合国协会世界联合会的创始会员之一,在联合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享有“全面咨商地位”。中国联协同时也是“与联合国有咨商关系的非政府组织会议”的成员、联合国新闻部的联系会员。在联合国协会中,大咖云集,高大上的气息扑面而来。


       招聘岗位:

       中国联合国协会在2018年9月至12月可接收上外学生实习,党员团员优先,男女不限。


       岗位要求:

       会熟练使用电脑,英文和中文文字表达能力要好,具有一定的组织和协调能力。


       实习期:

       2018年9月-2018年12月



       欲报名的同学请务必于8月23日中午12:00前将个人简历发至sisuirpa_zhif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