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东方网融媒体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者:蒋灏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648

10月10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灏、副院长刘宏松赴东方网融媒体中心参观,并与东方网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东方智库秘书长朱琪,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张海新,创新研究院合作交流主管栗萱羽进行了交流会谈。

朱琪院长就东方网发展历史、组织架构、规模效益,以及去年底倾力打造的东方智库进行了详细介绍。蒋灏老师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发展状况。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开展深化合作,通过双向选择机制,共同促进人才发展充分交换了意见。

东方智库是上海首个研究阐释、分享交流国际议题的平台化媒体型智库。自去年底成立以来,发布了上百篇以国际议题为主题的原创深度文章、制作了多台原创视频节目,并成功举办了众多国际形势论坛、学者沙龙等智库活动。此次东方网与国关学院达成合作意向,也将进一步拓展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和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帮助学子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增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