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力副校长参加国关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者:蒋灏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59


117日下午,副校长杨力来到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参加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青春奋斗记初心,激情满怀担使命”组织生活,与支部成员一起交流探讨学生党员的“初心使命”问题。

杨力副校长首先了解了学院相关党建工作,充分聆听了党员同学对于自身入党初心、对参与党组织生活和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感想感受。学生党员谈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杨力副校长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的意义,也希望同学们能抓住这次学习的机会,并运用到实践中作出自己的贡献。随后,为学生党员们上了一堂微党课。他从中美贸易战谈起,讲述了世界视野下的中国的发展。杨力副校长指出,作为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的学生,既要放眼全球,又要立足脚下,坚定政治立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利用专业知识讲好中国故事。希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培养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组织生活上,杨力副校长见证了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的落成。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党员同学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引领下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坚定了为党奉献、为人民服务的决心。